Awesome

喜欢写小说的快进来!📖📚✏️📙📘

真的很喜欢和大家讨论人物形象和剧情!(不知道有没有一份工作是不用自己写小说但可以为写小说的人提供想法💡和建议的)


🦀️简单来说就是要是你在写小说或者故事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写、写出来的故事或者人物不真实,快来找我!!说不定可以给你一些思路🫂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一起讨论!!!!!!!!


每次我自己写小说的时候都感觉人物写得不真实,害:(我之前尝试写theseus!但感觉怎么都写不出来他的性格,就好像我写出来的事情都是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的theseus不会做的一样。因为我很喜欢Callum tunner💗所以就看了好多写theseus的文章📔,但好多跟我写的一样写出来的theseus做一些不符合他原本人设的事情


所以呢!要是你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快来跟我讨论!!我很愿意帮助你的😃!当然我也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讨论!!😆

评论(26)

热度(12)